2008年2月17日 星期日

YA~我有神奇的力量

YA~真開心…我想…長頸鹿不只有傻福…還有讓人變得更好的神奇力量耶…還記得我的米蘭迷途同伴Yamada嗎? 她現在每天晚上都去上英文課ㄟ…還寫了一封很長的英文信給我…告訴我日本下雪…他跟朋友去滑雪之類的事情…嗯…看得出來是用很多心力去寫的…就像我們剛學英文一樣很多I am 開頭…每句話都短短的…工工整整的一行一行…超感動的呢…她說下次不去義大利了…要來巴黎看我…然後我們可以講英文…喔耶…長頸鹿居然有神奇的力量…下面是長頸鹿新的座右銘…
Life is short,
Break the rules,
Forgive quickly,
Kiss slowly,
Love truly,
Laugh uncontrollably,
And never regret anything that made you smile.

1 則留言:

雨过 提到...

想不到你們真的有聯絡,真羨慕你能交到這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