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義大利~威尼斯


威尼斯~最浪漫的城市…空氣中總是飄盪著貢多拉船夫唱著的義大利情歌…總是在斑駁古老的小巷間和白西裝的義大利帥哥擦身而過…回眸間…總是可以發現千年的繁華並未落盡…well,我只能說電視廣告不能看太多…和小夫妻分道揚鑣之後…好同學和我一路祈禱天氣晴到威尼斯…偏偏天公不作美…到了威尼斯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飯店…整個城市灰濛濛的淒風苦雨…也許是靠海的關係吧…威尼斯非常冷…又濕又冷…整個城市其實幾乎沒有居民…因為物價太高了…滿滿的遊客…在如此的淡季還是滿坑滿谷的遊客…老實說…要是我以後老公帶我來度蜜月…我可能會打他…建築物最美的就在聖馬可廣場了…慕拉諾島的玻璃沒有比本島便宜…而且坐兩個小時的船在陰雨天來回只能說…還好中午沒吃很多…
不過像我這麼自得其樂的人還是可以找到樂趣的阿…威尼斯不知為什麼五點就天黑了…黑了之後像鬼城…才五點半就人影不見一個…大部分的店家也都關了…這時我心裡的小劇場就開演了…噹噹噹…威尼斯我最愛的地方就是面具…對…就是那嘉年華的面具,要不是行李箱太小…我一定搬一個回來…此時我拉著好同學…配著噹噹噹的鐘聲…在煙霧瀰漫的聖馬可廣場漫步…邊想像自己穿著長袍…戴著面具…親愛的妹…我對不起你…應該帶個大點的行李箱的…面具面具…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面具會貴嗎?

愚人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