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為什麼法國義大利男人如此浪漫...

承上一篇…現在來說說為什麼法國義大利男人如此浪漫…長頸鹿在此要先聲明…這只是以我旁邊的法國義大利男生當樣本…依我宅的程度…樣本數量不會很大…也就是抽樣不完全就對啦…
有人說法國男生溫文有禮…有人說義大利男生浪漫到不行…也有人說…法國男生不洗澡…義大利男生對女生粗魯無禮…外加義大利男生不會講英文或是講英文有個奇怪的腔調…well,老實說…長頸鹿沒交過外國男朋友…並無法知道他們有沒有洗澡…然後…看看我過去的奇遇記就知道…正常…並不在我的字典裏面…我遇到的法國義大利男生…每個人的英文都好到不行…有的甚至有牛津腔…連在米蘭點心店外遇到走過來請喝咖啡的義大利男生…說義大利文的時候像唱歌…Bella~Bella~說英文的時候跟美國人沒兩樣…問他你的英文怎麼如此之好…他回答你…其實我10分鐘前不會說英文的…因為遇見你…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會講了…歐…浪漫吧…
好,先來說說為什麼他們如此浪漫吧…其實這是比較的結果…因為東方男生較少受過東方女生的虐待…因為法國義大利女生太任性拉…基本上如果有人說現在台灣的女生被Spoiled的話…請他來看看個人主義超重的法國義大利女生…我行我素…男生…就是要跟著我走…相較之下…台灣女生再前衛還是保有跟我那自稱溫良恭儉讓小妹一樣的美德的…總是替男生想…怕男生等太久…盡量不遲到…怕男生花太多錢…別去太貴的餐廳…吃飯想叫東西…怕吃不完浪費…男生就算會幫忙吃…也會在旁邊跟老頭一樣碎碎念…你太瘦了…多吃點…吃不完就別點阿…你將很浪費食物ㄟ…
我沒很多例子可以舉…就說說吃飯的時候吧…法國義大利男生總習慣買單…只要他們想買單…你會覺得自己是個公主…男生們總會先問你想吃什麼…找好餐廳(一群人也一樣喔)…像我這種沒氣質的長頸鹿…總是吃著碗裡…看著別桌在吃什麼…邊吃還邊討論什麼東西好吃…只要你的眼神…偷偷流露出有趣的樣子…10分鐘後…別桌的食物就到你面前了…咦…我沒叫阿…男生說你不是愛吃魚嗎???我叫來給你吃的…可是我吃不完阿???喔…你不用吃完阿…吃看看味道好不好吧…不喝酒的長頸鹿還是會常常盯著人家彩色酒杯問東問西…好幾次…盯著盯著…東西就來了…咦…我不喝酒ㄟ…沒關係…你沾一口味道吧…就算他們先叫一樣的東西也不會把自己的酒杯拿給你喝…而是等你沾一口不喝…外加擺出奇怪的表情…再笑嘻嘻的把酒杯拿到自己面前喝掉…順便說一句…不喜歡喔…那別喝...
法國義大利男人…就像美酒…醉了…醒了…醒了…醉了…你也可能天天宿醉的頭痛…也不需要天天喝…無趣的亞洲男人…像水吧…平淡無味…但水…卻少了他不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清水還是最健康,當然指的是清潔的水,因為酒是會讓人上癮的。

愚人 字

匿名 提到...

義大利.....哈....你讓我聯想到某先生了;
大美女....你竟然沒順便打聲招呼喔...

還是希望你早日脫離我們啦

terminals 提到...

其實我覺得全世界最不容易當的男人最辛苦的男人
就是亞洲男人
簡單來說就是吃力不討好
亞洲男人不盡然不懂浪漫~而是在你眼裡這種方式算不算而已
台灣這種教育環境生長環境~要培養出那種義式法式浪漫的男人
是很弔詭的~總覺得對亞洲男生不是那麼公平.也很為難
只能說有些人吃那一套罷了~所以覺得那樣好.但有些人卻喜歡另一種方式
女生千百種.要的都不一樣.男人也千百種.給的也都不一樣
別把亞洲女生說的這麼可憐.生活在全部男人都是"白開水"的世界
也不要認為只有女生才會處處替男友著想
我認為義大利男人對義大利女人而言你所謂的酒其實是她們所定義的水
所謂的水其實就是平常該有的樣子~所謂的久就是平常不常見的~不一樣的新事物
因為不是只有妳沒水不能活~也不是只有妳不需要天天喝"酒"
亞洲女人的溫文~義大利女人的剛烈
亞洲男人的"無趣"~義大利男人的"浪漫"
這樣的結果都是相輔相成的
我認為亞洲男人是一盞清香的好茶
雖然不像酒那樣刺激.猛烈.有勁
但卻能在嘴裡回甘久久
內斂而深沉~我很羨慕亞洲的女生.因為亞洲的男生
都有"爸爸"般的安全感.比較不那麼自我中心和高傲
雖然這不盡然是女生要的方式
但是這種心意很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