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星期五

為什麼法國女生不會胖...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0541
相信大家沒看過也聽過一本暢銷書…為什麼法國女人不會胖吧…感覺我這個長頸鹿一點都不浪漫…成天來歐洲拆人家的台的…這次我要告訴大家…為什麼法國女人還有義大利女人不會胖…寫完後…還可以來篇為什麼法國義大利男人如此浪漫…先看看網友的書摘吧…後面有我的小小註解…
●法國女人喜歡在家招待賓客。應該說喜歡開Party吧…
●法國女人非常注重食物的擺盤藝術,她們很在乎賓客如何看待這些餐點。擺盤…唉…我寧可食物好吃
●法國女人到哪裡都盡量步行。計程車很貴ㄟ…一個月平均一千五歐元的收入…1.5一趟的公車也貴ㄟ
●法國女人只要時間許可,都盡量走樓梯。這是民族性吧…法國女生是一定要讓男生等的
●法國女人出門倒垃圾也會精心打扮(誰曉得會碰到誰啊?)基本上他們不倒垃圾的…
●法國女人是固執的個人主義者,不盲從大眾行動。換句話說…叫任性
●法國女人熱愛時尚。這叫只要女生都愛漂亮吧
●法國女人知道,好看的髮型、一瓶香檳、上等的香水有多重要。因為沒有天天洗澡…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法國女人明白,愛情令人消瘦。這我不懂了…
●法國女人對費勁又無趣的事物敬謝不敏。基本上…法國人除了曬太陽…很少有有趣的事
●法國女人喜歡泡在咖啡館裡什麼也不做,只是享受當下。對…所以雀斑老人斑早早上身
●法國女人愛美。哪個女人不愛美阿…
●法國女人為了享受美食的樂趣而吃。色香味俱全…誰說中國人不是為了享受樂趣而吃阿…
●法國女人不節食。請看看日本女人…再來比不節食吧…
●法國女人不會胖。那是跟美國女人比吧…
看完以上…大家有沒有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的衝動阿???老實說…整本書都沒有講到重點…重點是…法國女人…義大利女人…都抽菸喝咖啡但是不吃東西…不信大家可以去看一下菸商的統計…這裡女生抽菸比例比男生還高…超過一半以上都抽菸…抽菸可以抑制食慾…再說作者是個住在美國的法國女人…別忘了…美國是世界上胖子最多的國家…東方人的胖子到了美國也是竹竿一個…法國跟義大利女人的骨架其實是很小的…比東方人還小…平均身高大概一百五十幾到六十幾而已…美豔女神Monica Bellucci和Leticia Casta的身高…並不是正常的…個人主義的盛行其實是浪費食物的極致…因為任性外加為所欲為…所以每次長頸鹿跟法國女生出門…都會弄得自己很像大胃王小林或是剛從飢餓30放出來…法國或義大利女生…只要愛吃的菜…一定叫…管你什麼前菜主菜外加點心…只要燈光美氣氛佳心情好…通通一起來…然後一定沒有一道有吃完…每道都只缺一角…侍者端回去的盤子…一定只有長頸鹿的是空的…因為長頸鹿媽媽說不可以浪費食物不然會打雷…基本上…那本書應該改成…為什麼狂吃的台灣女生不會胖才對…
還有就是不會胖跟瘦的定義了…老實說那不胖…真的是相對於美國女生…美國人浪費食物可能是在吃了兩個起士漢堡一個特大號薯條外加一瓶可樂之後才把食物倒掉…這裡的女生是一開始就把食物擺著好看…之後侍者把杜德偉的脫掉脫掉改成倒掉倒掉…而且美國人骨架大ㄟ…老實說法國跟義大利女生並不瘦…東方女生瘦多了…頂多只能說他們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都遮得很好(像是蝴蝶袖用剪裁很好的衣服遮住阿…直筒腰用高腰娃娃裝或是寬版腰帶豎起來阿)…長頸鹿可以偷偷告訴大家一個小祕密…天天早餐都吃燕麥吐司加CHEESE…每天都要吃cheese喔…還有低脂牛奶加綠茶粉…外加勤練瑜珈…中餐晚餐吃得清淡(這可不是學哪國女生的阿…養生…養生…大家在台灣不都降的嘛)…保證大家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都沒有…皮膚水噹噹沒有斑…比法國女生還炫…學什麼法國女人不會胖…我是台灣女生…我不浪費食物…我可以不吃…也可以狂吃…通通不會胖…哇哈哈
P.S.我真的不是要老王賣瓜…東方女生真的沒必要學法國女生…我有位中日混血的女朋友…皮膚白晰無暇…身高一米七…講話輕聲細語…第一次遇見她…吃完生牛肉冷盤又吃了冰淇淋巧克力火山…早餐天天吃胖死人的可頌…穿起晚宴服還不是讓所有歐洲女生…嘿嘿嘿…既生瑜何生亮…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的好,本人最痛恨人抽菸和浪費食物。亞洲女生万歲!

愚人 字

Unknown 提到...

愛台灣!

Unknown 提到...

love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