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6日 星期六

新同居時代

話說長頸鹿自從決定搬到巴黎享受人生之後…就開始找房子了…但…巴黎真的不是普通貴的地方…考量人身安全又不能住不好的區域…只好求爺爺告奶奶到處問同學…朋友…但是…小小的20平米的閣樓在巴黎都可以租到900歐還要搶著租喔…曾有早上看到一間…下午打電話去已經沒有的紀錄…
還好…長頸鹿最後接了一個女同學的房子…靠近歌劇院…交通方便又安全…跟房東一起住…也就開啟了長頸鹿的新同居時代…哇哈哈…房東是一對同志藝術家…ㄟㄟㄟ…我就知道大家對同志有偏見…心裡一定又浮出…那些亂七八糟的問號…我可要跟大家說…我的GAY朋友都是世界無敵超級大好人…而且通通都很酷…我的這個房東可是有潔癖的…一個禮拜打掃的阿姨會用消毒水拖過所有地板…三遍…碗盤用洗碗機洗到發亮…吃有機蔬菜…每次看到我都高八度喊…長頸鹿…今天好不好…你要去上課嗎???還是要去哪玩???要不要喝茶???你家人喜歡巴黎嘛???房東跑去紐約教書時…她的男朋友會隔幾天就跑來問我你好不好…有沒有什麼需要…這兩個禮拜還把我房間的落地窗換成隔音氣密窗…外加電動窗簾…我說可不可以請阿姨掃我的房間…房東馬上說…對不起…我不知道她沒掃會看著他掃的…家裡有客人來…還會說…我們不會太吵得…房東男朋友煮飯請客人吃還會說…下次有空一起來跟我們吃…歐耶…我真是太愛GAY了…好啦…我知道一定有人心裡又開始OS…長頸鹿就是成天跟GAY混才會嫁不掉的…
嘿嘿嘿…沒關係…這我也想好了…要是嫁不掉…長頸鹿已經跟台北的另外一位大美女說了…長頸鹿的媽媽也答應了…長頸鹿就搬去跟台北的大美女住…另一場新同居時代…哇哈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