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全世界最好騙的人...娘


嗯…雖然這個標題很對不起我現在學會用MSN的娘…而且她偶爾還會在我的留言裡出沒…但…這真的是我能想到最貼切的形容詞了…自從我娘知道我短期內不會再來個跨海大搬家之後…外加每天沒事吃早餐在那邊跟她哭…嗯…大家就知道跟食物有關的那個字是什麼了…就開始收集我愛吃的東西了…
然後我上次收到芒果乾…感動的快哭出來…打電話給她…寫了一篇文章…又照了一張小熊泡麵的照片之後…她就完全忘記我是個沒事在巴黎喝咖啡曬太陽…偶爾還跑到別的國家亂晃…沒錢就跟她哭窮的死孩子…
嘿嘿嘿…今天又來一箱了…這次是兩倍多的東西…小熊泡麵發揮作用了…我這次有20包的小熊泡麵ㄟ…還有豬肉乾…我的愛à迪化街柿餅…麻荖…鳳梨酥(冰過了超好吃,我故意少吃午餐…已經吃掉兩個了)…還有新東陽鐵蛋…注意喔…要新東陽的才好吃…其實我也是長到今年才第一次吃鐵蛋的…肉鬆…日本的海帶湯…還有淡水老街的芝麻蛋黃餅ㄟ…喔…我親愛的娘還想到我吃了鐵蛋已經有蛋…避免我吃太多蛋變成混蛋…還買沒蛋黃的給我…嗚嗚嗚…我又可以很久不用在恐怖的餐廳出沒了…不用吃冷冰冰的食物了…那…今天晚上從什麼開始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