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青花瓷之一~無厘頭鬧劇

既然大家都知道笨小孩常常做渾渾噩噩無理頭的笨事…外加向來不論朋友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同性戀異性戀來者不拒…生活中就總是充滿奇遇…像是在咖啡店會遇見法國老太太用半生不熟的英文…跟我只能講單字的法文…拼湊Tarte de Pomme是怎麼做的…來自小世界的好心媽媽把她在海德公園對面的房子用青年旅館的價錢租給我…大英博物館的老教授把我叫去當解剖學的學生解釋老半天…還叫我記得要上樓看希臘羅馬區…當然拉…也會有踩到狗大便的時候…但這種事通常不會在MBA的同學身上發生…也就算了…但這次的對話實在太白痴了…就博君一笑吧…主角: 笨小孩(不知為何從台灣流浪到法國念MBA的無厘頭女生)…白目男(某地大物博國家知名MBA來交換的白人)…笨小孩的友善…總是會有新朋友…(代表心中的OS )

白目男: 你要下山買東西嗎?
笨小孩: 要阿~先去放東西吃飯吧…
白目男: 你要去你房間嗎? Let’s go…讓我參觀你的房間吧…
笨小孩: 我的房間不是給你參觀的…我去放東西就好了…然後我要去餐廳吃飯…
白目男: 那我等你吧…我去參觀你房間
笨小孩: (我講英文你是聽不懂嗎? 你這麼笨我又沒辦法跟你講中文…) 我只是去放東西…而且我的房間是不給人進去的…
白目男: 為什麼不能參觀你的房間? 你也可以來巴黎參觀我的房間阿…
笨小孩: 我不想去巴黎參觀你的房間(我又不是吃飽沒事做)
這時白目男就一直喋喋不休的說房間的問題…笨小孩心理不斷的OS你能不能給我安靜點…笨小孩自己跑回宿舍擺東西…沒想到白目男站在餐廳門口堵笨小孩…好吧…本姑娘笨歸笨…也不是好惹得…白目男: 我以前的女朋友也是台灣人…笨小孩: 嗯(關我什麼事)…
吃飯時…白目男繼續喋喋不休…
白目男: 你為什麼不給我進去房間…你為什麼防衛性這麼重…你為什麼不來參觀我的房間…我可以做可麗餅給你吃…我想要多了解你一些…你為什麼不喝酒…你為什麼不去party?...我可以帶你去跳舞…還是我們去游泳…你喜歡什麼???瑜伽不算運動拉…還是你跟我去旅行我陪你去逛街???...有沒有我們兩個人可以做的事情…
笨小孩: (姑娘我已經因為餐廳的東西本來就難吃而吃得很辛苦了…還聽了你10分鐘以上的喋喋不休)…(你應該慶幸我現在拿的是切魚排外加一百年沒磨過的刀子而不是開山刀或西瓜刀)…終於受不了開口了…第一點…我的房間…是我的城堡…沒有人…請注意…沒有人可以進去…(何況你是路人甲乙丙) 第二點…我想你現在已經非常了解我了…沒有需要進一步了解…第三點…本姑娘只喜歡跳佛朗明歌…就是不需要舞伴的意思…第四點…游泳我一千公尺不停...(你去是要我救你嗎?)…第五點:本姑娘為了顧及自身安全…在巴黎向來都是晝出夜伏的…所以沒空吃你的冷凍可麗餅…(ps:此時心理不斷OS…你27歲在跟我炫耀住Hostal可以學獨立…我住Hostal的時候你可能還沒有護照…我因為天黑還找不到回Hostal的路快哭出來的時候…你可能還因為學校的啦啦隊隊長踩過你頭上跟那個四肢發達的籃球隊隊長去約會在哭…)
白目男: 那你來美國…來看我那個漂亮的房子
笨小孩: 我是不會住旅館喔…(而且那個房子搞不好因為Subprime風暴也不是你的)
最好笑的是…白目男可以無止盡的喋喋不休…連旁邊的法國女生都看不下去…在狂笑…最後是姑娘我吞完那很難下嚥的一餐結束這白痴的對話…歐…我東西也不買了…他居然還想跟我回房間…這時…我真的心理狂罵…去死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