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 星期五

我不想過濃縮的人生


長頸鹿其實應該不是我而是我的role model…是很優雅的動物…大部分時候都慢慢的…有長長的脖子…可是一樣能優雅的平衡…不像我是個什麼都在趕…毛毛躁躁的小鬼…所以不去Virginia雖然是無心插柳…但也算是個正確的決定吧…我應該在歐洲好好學習過日子…慢慢的走路…小小聲的講話…改掉急驚風的個性…也許就是我人生最該學習的課題…趕趕趕…不一定能把事情做好…曼慢慢…也不定就會落後…法國人的慢…依然造就了世界頂尖的航太工業…製藥業…還有我看到就想膜拜的John Galliano…中國人的趕…造就了人際關係的緊張…過勞死…高血壓…和烏煙瘴氣的天空…這世界…如果有點平衡…就更完美了吧…所以…我要用中國人的基因…學法國人的態度…降子就算以後活在最忙碌的城市…也會有心靈的寧靜…陶淵明的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問君何能爾…心遠地自偏…不就是降子的嗎???嗯…快過新年了吧…雖然早了一點…但我的新年新希望就是…多像長頸鹿一點點…少像跳蚤一點點…好拉…我知道很難拉…也知道現在有人快從椅子上摔下來了…大家小心點阿…保險公司應該沒有保這種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