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

8/04 GMT+2 14:20@Frankfurt “train to Baden-Baden”

我都不知道,原來從慕尼黑到巴登巴登需要到法蘭克福轉車= =(請參考地圖就知道這件事情有多麼的不合理)

這一切都得感謝我親愛的老姐,我對於她究竟如何能在巴黎活下來的疑竇是越來越大了,唯一的解釋就是我老姐很奇怪,然後巴黎比她更奇怪。

話說今天一早從慕尼黑搭上火車往巴登巴登,好吧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得了嗜睡症(不對應該是猝睡症),一上火車沒多久就睡著了(不過沒有睡死,我老姐把我的包包摔到地上我都知道),過沒多久我醒了看到了一條挺漂亮的河,夾岸是鬱綠的樹林,河水是綠的,感覺卻十分乾淨,火車就這樣在這一片寧靜祥和的景象中前進著,經過了司徒加特(這個城市感覺應該也不錯),然後繼續往前開。

過不久到了某站,我覺得差不多該下車了,問我親愛的老姐她跟我堅持還沒到,好吧你說沒到就沒到啦……

火車繼續在一片寧靜祥和中前進,偶爾有些小小的晃動,不是什麼大問題。

咦?不是什麼大問題,但是好像有點小問題,為什麼時間快到了火車不減速反而持續加速呢?而且我記得我們的火車票上明明車號就有兩個,沒有一台車有兩個車號的道理吧?(不過飛機倒是有,我記得在這趟崎嶇的歐洲旅程中我搭的某一架飛機就是兩個編號…老姐堅持火車有時也會有兩個編號!!!果然巴黎很適合怪人居住)

怪怪的怪怪的,這火車真的沒有要停啊!

問了後面那對人很好的德國老夫婦,他們不會講英文,但很好心的幫我們叫住服務員。

只見那小姐一臉哭笑不得(其實應該是想笑又怕傷害到我們)─我們應該要在剛剛那站下車的!現在已經無法了,我們得坐到法蘭克福機場站!

這次第,怎一個囧字了得!

到了法蘭克福,只好再花錢買票到巴登巴登……

原來今天是德國鐵道一日遊就是了喔……

*詳情請見下集,你會驚訝於我們的遭遇,無比的淒慘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