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其實人都是一樣的

嗯…自從我決定要去維吉尼亞那個鄉下冒險之後…早早就開始準備簽證文件…財力證明…吃的穿的用的(豬性不改…哇哈哈)…八月跑回台灣兩天…還趕快把東西弄好…請娘幫我寄出去…九月回來…補寄成績單…和一些學校才有的文件…等等等…寫信問Housing…沒回…寫信問I-20的letter沒回…人家問我你機票定了沒…我只能說…什麼都還沒怎麼訂阿…好吧…再寫了n封email到Darden之後…10/26禮拜五我決定打電話…打了好幾通…終於接通了…那邊的C小姐聽到我是誰馬上說喔…you finally call me…I was trying to reply your mail…拜託…我不只寫一封mail給你好不好…精彩的來了…I didn’t receive your I-20 application…What? 長頸鹿: I sent it to you in AUGUST…C: NO. I didn’t get it. 長頸鹿:I got your confirm email in August. I can send it back to you now. C: oh…it’s not gonna work…長頸鹿: then what I supposed to do? C: reapply again. 長頸鹿: but the deadline is 1st Nov. I don’t have the bank certificate in France. C: well, there are still several days.. Just send it to me by overnight mail…長頸鹿: ok…will do it…
掛了電話…我決定不去了…長頸鹿法國戶頭裡面根本沒有錢…要我再弄一個財力證明倒楣的只是我可憐的老媽…我家人又不是成天給我使喚用的…十一月一號以前要弄到除非小叮噹出現…不然根本沒辦法…你這個豬頭…那接下來要幹什麼呢??? 哼 生命總會找到出口…我要搬到巴黎去…往返學校上課…過我的悠哉日子比變冰棍好…降子我的法文真的可以開口講吧…想像一下我在雙叟咖啡館…坐著沙特和沙娃坐過的椅子…包著我的圍巾…和隔壁的老太太用法文聊天…喔喔喔…真是太有趣了…
哎呀…這次結論就是…長頸鹿以前真的太不成熟了…真不應該抱怨法國人慢的…人其實都是一樣的…看自己要怎麼做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