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吃芒果乾的長頸鹿...很幸福

某天長頸鹿跟親愛的娘邊吃早餐邊聊天…提起秋天到了 柿子乾也差不多了…趁長頸鹿還沒移居下個學校…娘要寄柿餅來
但…天不從人願…迪化街的老闆說柿餅要12月才好吃…好吧…長頸鹿媽媽不想讓笨小孩失望…就還是在禮拜一把一些雜物寄過來了…
星期五…笨小孩正在哀怨這禮拜六整天的課到晚上…又要被關在山上了…不行…昨天才告訴自己每天都要很開心…拖著重重的電腦跑去上Virtual Leadership(這是兩個整天的seminar)…老師第一件事就是點名…呼…還好沒翹課…雖然沒什麼在聽課…但是長頸鹿正面思考的第一件事就是學學如何把一句話說成10句還可以在台上賺錢也不錯…嗯…這大概是大部分東方人都要學的吧…
正面思考果然是有用的…下午…好消息就來了…接到舍監的信…”YOU GOT A PARCEL”喔…耶(七天的飛機變成四天ㄟ…)顧不得下半堂才開始…拿了房間卡…外套也不用穿了…馬上衝回宿舍…很興奮的拿過包裹…衝回房間…哇…有迪化街的芒果乾…蒟蒻乾…麻荖…白河的蓮藕粉(喔喔…我知道現在不是辦年貨的日子拉…可是愛吃沒辦法)…日本的可愛小泡麵…好拉…本來10分鐘的拿東西過程被我拆開零食…變成30分鐘的下午茶…嗯…好拉 我知道我剛才才吃過奇怪的午餐…吃完點心…拍掉身上的屑屑…又有精神回去學習短話長說的技巧拉…今天晚上可以喝我上次讓我變茄子的紅酒慶祝了...
嗯嗯…有好吃的零食…最親愛的家人…可愛的朋友們…我是幸福的笨小孩

P.S.小豬妹妹…你買的夾子正在我頭上一起學How to lead people??? 哇哈哈…同學說比巴黎Alexandra 兩百歐起跳的夾子還美喔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如何把一句話說成10句還可以在台上賺錢"
說的可真好
我也坐在那不知所云了兩天:P

我也要吃台灣零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