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我的法文老師

嗯 ...這學期換了個法文老師...走了上學期那個大嗓門的...來了個典型的法國美女...
說話輕聲細語...講的法文比唱歌還好聽...骨架小小的...一頭褐髮...總是穿著飄逸的及膝裙和平底鞋...恩 非常有奧黛莉赫本的感覺...
雖然有點年紀了...不過一看就知道年輕時是個大美女...教的也比上次那個大嗓門好很多...恩 看來我這次法文進步有望了
好...這不是這篇文章的重點...
話說長頸鹿有天在洗手間排隊...剛好他出來...我進去...兩個人都堆滿了笑容Boujour...擦身而過之後...
這時老師的手提袋是掛在手上的...看起來要去洗手的感覺
沒想到...想不到...她就直直的走出門了...完全沒洗手......
我跑進廁所...關上門還非常不可置信的對著在排隊的同學大叫...那個老師是不是沒洗手???
同學就說...對阿 你怎麼跑進去還可以發現這件事情???...
well...洗手間很小...洗手台只有一個...老師沒有轉彎到洗手台...這很難發現嗎???
好吧...其實這也不是我第一次發現很多人降了...我發現在歐洲很多看起來很乾淨漂亮的女生...都不洗手或是不卸妝不洗澡就睡覺...這就是為什麼西方人擦香水吧...
恩...只能說 這是個膚淺的世界...人果然不能貌相...
可是我有問題???
下次他發回我的作業...我應該拿回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