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杜樂莉花園


星期六起了個大早…穿上平底鞋…窄管牛仔褲..長上衣和大墨鏡外加一頭有點亂又不會太亂的妹妹頭(其實是昨天頭髮沒吹乾就睡覺的傑作)…哈哈哈…請叫我浪漫的法國女生(懶惰這件事大家心裡想想就好拉…)…
城市小孩的我…晃呀晃的又搭了一個半小時的車跑去市中心…跑去我最愛的Fauchon吃點心…
為了要搭配紅咚咚的太陽…當然要來個紅咚咚Raspberry cake…吃不到的就看照片喔…照片沒有熱量…所以我多照了一些給大家過過乾癮…
滴滴答答…咦~我好像聽到流口水的聲音了…吃完蛋糕…當然要運動一下…沿著精品店林立的Madeline大道window shopping到小小的古老巷子…
但是…但是…我只能說…人好多阿…多到有天安門廣場的感覺了…經過了羅浮宮…協和廣場…就一路走走走到了我最愛的杜樂莉花園…好吧…日正當中…法國人說吃飯皇帝大…在花園裡…水池邊…找個地方坐下…喔耶…運氣真好…酷似Calvin Klein男Model的服務生朝我走過來…露出迷死人的笑容…Bonjour, Mademoiselle(哇…他沒叫我Madameㄝ) Que choississez vous? 用我非常破的法文點了一個沙拉跟可樂之後…拿出我的小說…開始我陽光空氣花和水的美麗下午…在我優雅的吃完我的沙拉(順便餵了一下旁邊的鴿子)之後…喝著可樂…曬著太陽…看著右邊的一群人吃飽結束要去騎單車…左邊的情侶兩個人變成一個人…我決定移動到花圃邊去看花…這時model服務生來結帳…一手拿起桌上的吸管彎起來掛在耳邊…像對講機一樣…對著我說…美麗的小姐…還喜歡嗎??? 我只能呆呆的傻笑…點點頭(還好沒喝酒…不然應該會掉進旁邊的池塘…)好吧~起來運動運動…人真的好多…繞了兩圈 才找到一個椅子可以半躺下來…學著隔壁的老先生…曬太陽…一秒鐘兩秒鐘…老實說 有點無聊…一分鐘兩分鐘…太陽有點太大讓我無法看書…那看人吧…躺著順便也被人看 哈哈…我好像是唯一躺著的東方人ㄟ…昏昏沉沉的好像有睡著…又醒來…兩個小時過去了…牛奶巧克力都變黑巧克力了…不行了…這是我的極限了…要去走走…
走出花園…回頭看小凱旋門…紀念碑…凱旋門…聽說夏天的某一天…太陽會剛好掉到凱旋門的中間…然後剛好和紀念碑的尖頂…小凱旋門連成一線…好想看喔…不管拉…咚咚咚…經過羅浮宮的金字塔…巴黎市政廳…到拉丁區…迷路在小巷子裡…吃著義大利冰淇淋…喔耶…法蘭西的春天…巴黎我愛你…
杜樂莉花園(後記)à
水池邊的午餐很美…可是小蚊子很多…鴿子又飛來飛去(害我很害怕得禽流感)…所以我迅速的解決了我的午餐才開始喝可樂…看書…
午後的暖陽很舒服…但是曬久了…頭真的很暈…那天回宿舍…我”中暑”了…哈哈哈…為甚麼很浪漫的事情到我身上…總是會來個變形搞笑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