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4日 星期日

麻煩都是自找的

人的麻煩都是自找的…我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哈哈…
大家都知道我滴酒不沾吧…為甚麼呢? 因為我只要喝兩口…真的只有兩口喔…我的整個人就會紅的像蝦子…然後大腿會起疹子…非常的癢…不過也沒差…酒的味道對我也沒什麼吸引力…畢竟不比Paul點心店的熱巧克力…
今天跑去巴黎當我大學同學的導遊…當了一下午…很開心…
踩著斜陽跑回我的山中小窩…順道去小小的ATAC買我的水果沙拉和牛奶…咦…有一牆壁各式各樣的紅酒在Promotion…每個經過的人都買了…每瓶都不超過5歐元…哇勒…這不是比礦泉水還便宜…想起冰箱的Cheese…那我也可以在星期六的夜晚…自己在房間開一個人的Party…嗯嗯…想到這…完全忘記自己喝酒後的慘況…很帥氣的拿了一瓶大家都拿的酒…結帳…咚咚咚爬回山上…拿出一小塊Cheese…到了半杯紅酒…放著小野麗莎的Bossa Nova…
嗯…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半個小時後…跑去浴室看見自己關公臉出現了…哇勒…又過了10分鐘…大腿的疹子出現了….嗚…這次更慘的是…我的嘴唇居然變紫色了ㄟ…問法國同學…大家都說酒很好阿…沒問題…
那…那…好吧 問題出在我…沒事找事做…唉…自作孽不可活…
不過人總是自虐的吧…
就像大家都知道喝酒抽煙傷身…可是人不輕狂枉少年…所以一堆人在蘭桂坊把酒當水喝…把煙當泡泡吹…
明明知道吃太多會有游泳圈…偏偏碰到甜點…巧克力…飲茶…就狂吃猛吃…恩…大家應該知道那個愛吃鬼是誰吧…她現在正每天練瑜伽…跟游泳圈奮戰…
冰箱還有滿滿的一瓶酒…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解決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