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笨小孩之另類VIP

我的人生...如果沒有驚喜與小小的意外...就好像不是我的人生 ...
來到香港也一個月了...期間大家總說...你都到香港了 ...怎麼可以不回家呢...
說的也是...我也不是大禹...豈可過家門而不入...機票買了...
好不容易盼到禮拜五了...興沖沖的早上六點就跑去Check-in...六點半就到公司上班(我正常時間是七點拉)...
下午兩點半...居然掛起了八號風球...下班了...打電話去航空公司...想把飛機改早...結果他們說我行李已經check in 了...要去機場改...好吧...衝衝衝...到了機場...恩...小姐..我們班機全滿了...你的行李也拿不出來...不能補...
好吧...沒關係...讓我回家就好了...我就在機場從四點鬼混到九點...終於上了飛機回家...
禮拜六顧不得只睡了三個小時就興沖沖的去剪頭髮...剪到一半...忽然覺得怪怪的...開始頭痛...肚子痛...設計師本來很高興的跟我講話...臉也變得嚴肅起來了...想到等下要跟我娘逛街...就忍忍吧....
剪著剪著...我居然開始發抖外加冒冷汗了了...想到以前大學也有這種莫名其妙的症狀...下場是住院一個禮拜...就覺得不太妙...
打電話給我娘...跟他說會合地點從百貨公司改倒台大醫院...理髮師大概以為我瞌藥了...很鎮定的把我剪完...我頂著最流行的妹妹頭...上了計程車...沿路就抖抖抖到了台大醫院...
到了台大急診室...護士問...小姐..健保卡..身分證...ㄜ..都沒帶ㄟ..那身份證字號給我...balabala...被戴上2級傷患的手環...這時體溫已經40度了...躺上推床...聽到護士小姐把我的病歷拿到內科...大喊...我們又有一個名人來了...黃**...志工對我笑笑...看吧...我們很有效率的...這時我才知...原來台大除了景福病房...也有類似航空公司的常客計畫...只是不知道要多掛幾次可以減免醫藥費就是了...好吧...我要好好練身體了
醫生來問了一問...既然我是常客...就把我所有的豐功偉業講了一遍...醫生就把所有該做的檢查弄了一遍...娘來了...可憐的我娘...又陪我折騰了一遍...我下午的逛街計畫就泡湯在醫院了...
折疼了老半天...醫生告訴我...你除了肺發炎以外其他都正常...八成是太累了...哇勒...那簡單的就是感冒嘛...可是怎麼會瞬間那麼嚴重呢...這時..我就開始跟醫生說 我明天要去香港...可以去嗎??? 可憐的實習醫生...睜著大眼睛說...應該可以吧..只是不知道發燒能不能過海關...那你把藥打完好了...
ㄞ到晚上...吃過飯回家...吃了醫生開的要就開始昏睡到禮拜天...
禮拜天醒來...弄一弄...又坐了下午的飛機回到香港...

嗚...人家問我說你回家有跟朋友見面嗎...
我只能說...這weekend我看到最多遍的除了被我嚇到的可憐媽媽...一直以來照顧我的弟弟妹妹(唉...我好像從來就不像姊姊)...就是醫院那個大眼睛的實習醫生跟護士...
我的Week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