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人...是習慣的動物...

人...總是習慣的動物會回到習慣的地方做著習慣的事情...
全世界最了解我的人 就是我娘...
她總說...風箏 放出去了 就會回家...
個性...定了八成也改不了
就像我之前興沖沖的想做精品業...去了一趟大陸發現...
no no no...我沒辦法辦一個party顧到每一個人...站在鏡頭前給大家拍照...
沒辦法每天早上想要穿什麼...然後把大部分的薪水都拿去買名牌衣服...
我喜歡走在路上永遠都是一個nobody沒人認得...繼續吃我的糖葫蘆和雙胞胎
我喜歡看一群人啪拉啪啦講話 我不用講...
我喜歡早上上班穿衣服只要三分鐘...化妝五分鐘...其他時間拿去賴床
所以套裝牛仔褲...還是我最好的朋友
於是...我又回到原來那個地方...
至於MBA嘛...我發現我還是那樣...不愛講話...
只能努力假裝一下...
但我還是無法...在看到陌生又似曾相識的臉時...很高興的say hello
case study時...講完該講的話...就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了...
上班上了老半天...我還是沒辦法像別人一樣competitive...aggressive
去party不抽煙..不喝酒...可是還是要偶爾出現一下對吧...
人家問...你不喝酒...那你喝紅酒嗎? ㄟ…紅酒不是酒嗎? no no no 我對酒過敏...哈哈哈...夠頑固吧
所以...沒有人可以灌我酒......果然是個奇怪的小孩...
ㄡ...還有 我對煙好像真的過敏...上禮拜一堆人抽煙...我真的就呼吸困難了ㄟ
哈哈 結論就是...種田最好...
至於歐洲嘛...沒有中國菜的地方...對我跟酷刑沒兩樣...
我的桂花糖藕...炒鱔糊...芙蓉豆腐...清蒸魚...寧波年糕...
學校只有煮成奶油糊的菠菜...牛排...羊排...馬鈴薯泥...海鮮飯...
巴黎只有生牛肉...他們覺得是熱的我們覺得是溫的麵...外加一堆奶油...cheese...還有硬梆梆的法國麵包...
下次看到我…如果瘦了就是因為這裡的食物太難吃…
如果胖了…就是我房間的蜜餞跟泡麵造成的…
這裡是蠻夷之邦...哈哈哈
不過也有好處啦...
博物館,建築真的很漂亮…對了…這裡沒有帥哥跟美女…大家不要電影看太多
還有you always learn something from others...
總是可以從別人身上找出優點...缺點...再反省自己...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還是家裏好...好想回家
所以...親愛的大家...我會好好努力的...好好唸書不會被打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