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我的畢業旅行

嗯…本來打算七月中或底回台灣的…但因為妹妹要來找我玩…所以就延到八月中吧…玩玩就一起回去…我們相差八歲…一個外面老裡面小加外面小裡面老的兩個女生…決定一起來趟畢業旅行…咦…所有人應該都很疑惑…這個成天旅行不念書的傢伙…弄什麼畢業旅行…根本就是個敗家的死小孩…找藉口玩…唉呀呀…大人冤枉阿…長頸鹿我可是有在認真找工作的…問題是…大家都知道現在金融業是最糟的行業…偏偏長頸鹿就決定要做金融業…只好多花點時間找了…嗚…而且以後大概不會有這種機會了吧…跟我的小妹一起旅行…最後一次兩個女生亂走之旅…她從國中開始就是我的好伙伴…雖然差八歲…但我們可以一起逛街…喝咖啡…然後一起旅行…我們可以一起住青年旅館…小我八歲卻有潔癖的她…不知哪偷學來的…用雙份的床單…把簡陋的床鋪成五星級旅館的床(就是那種有反摺然後漿燙過拉平塞床底,床罩又會在床單上的那種拉…)…妹…將可以保證你以後不怕失業…哈哈哈…anyway, 我們要先去西班牙…不是去Barcelona或Madrid大家必去的大城市…而是去Flamenco的家鄉…Seville…嗯…我們兩個都是Flamenco的超級粉絲…不去朝聖會是有遺憾的…去完西班牙…我們要去德國…ㄟ…為什麼這麼不順路呢???這就要問小妹了…他是德國狂…第二外語修德文…足球隊支持拜倫慕尼黑隊…世界杯…當我在看義大利帥哥口水流滿地的時候…他是卡恩大猩猩的超級粉絲…我在迷戀白色可當伸展台的米蘭大教堂…她的最愛是科隆大教堂…不過共通點就是都是哥德式建築拉…嗯嗯…跟我們兩個的個性有點像…一個做事總不按牌理出牌…年紀一把…行為卻幼稚無比…有著義大利的瘋癲會在太陽下跳舞…一個稚氣的臉龐腦袋卻裝著德國的精準與紀律…嗯嗯嗯…就將拉…我的畢業旅行…我們的佛朗明哥之旅… 順便說一下…六月七號…是個很特別的日子喔…長頸鹿有四位好朋友在這天誕生(當然是不同年拉…感覺這天的人都可以跟我當好朋友ㄟ…6/7號是我的貴人日)我的小妹也是喔…小妹生日快樂…親愛的朋友們生日快樂…希望你們天天開心…切蛋糕不要忘記幫我留一份喔ㄜ…奶油的部分不用給我啦要是巧克力蛋糕我要大塊一點的…哈哈哈…我們台灣見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