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女神...

唉呀呀…巴黎這個時尚之都…老實說…長頸鹿看到的驚悚人物比帥哥美女多…先說有次經過聖多黑諾街…巴黎的精品街…有位大約七八十歲的貴太太穿了一身鮮綠色的套裝…還緞面的喔…在巴黎的午後豔陽下閃閃發光…右手扶著保鑣走向車子…左後方有個女生幫他提袋子加撐傘…這就算了…這位慈禧太后頭上戴了一個型似花椰菜足足有30公分高和衣服同質料的大帽子…老實說…在巴黎…每個人都穿得很有型…但慈禧太后並不是每天都可以見到的…所以一點都不誇張…真的…整條街看到的人…幾乎都結凍了…很多法國人還驚呼外加狂笑qu’est-ce que c’est?這是什麼???而我…正好經過他的車子…強忍笑意避免被保鑣看見…哈哈哈…而且我非常肯定那帽子一定無法跟人一起塞進去那Benz600…可是慈禧太后卻沒有要脫下來的意思…但…膽小的長頸鹿沒有勇氣把狂笑的臉轉回去看…
又有一次…同樣一條街…某個知名旅館前…兩位穿著 Blumarine style的桃紅大花洋裝的太太… 其實我懷疑是雙胞胎…50歲左右的中廣身材…偏偏剃了兩個大光頭一人手抱一隻貴賓狗…旁邊四五個黑衣保鑣...站在高級轎車旁對路人猛笑…路人當然也回以…嗯…微笑…心裡應該是狂笑到內傷吧…(哇哈哈…起碼我是拉…)遊客紛紛拿起相機對他們猛拍…可惜我沒有相機…而且這一區很怪…來到這裡真的會有回到70年代電影裡場景的感覺…很多老太太…一手牽著貴賓狗..一手拿著Hermes…我這個穿布鞋背塑膠包的長頸鹿…好像走入時光隧道…有劉姥姥進大觀園之感…
不過人的運氣總是會變好的…嘿嘿…今天終於讓我看到了真正的大美女…男人的夢想…女人的妄想…Monica Bellucci…人美有自信就是不一樣…她應該是跟朋友剛喝完下午茶出來…牛仔褲…高跟鞋和淡妝…身邊沒有保鑣…攝影師…跟其他閒雜人等…但…真的超美的…喔…老實說…他一直是長頸鹿的偶像…有法律學位卻又是supermodel和演員…美豔無敵卻沒有花邊新聞有個美滿的家庭…在人人爭奇鬥艷的巴黎…穿著隨興卻不減明星光彩…歐歐歐…這才是偶像…偶像…我…我…我…雖然該有的沒有不該有的有而無法當supermodel…但其他…我會好好努力的…起碼從不當個男人婆開始…開始學著當個有自信的女生…這是長頸鹿在巴黎學到的一件很重要的事…Be myself, Be a woma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