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好朋友

就像一位好姊妹暱稱上說的…Friends are like stars. You can’t always see them but they shine brightest when all seems dark…很感謝…生命中總有許多好朋友…不論相隔多遠…不管有多久沒見…一通電話…一個簡訊…彷彿就在身邊…
心情不好…先是一個笑臉J…沒反應…哇哇叫…沒反應…msn上面砸東西…來了…對不起對不起…我在印度…剛在跟老闆講話…咦…該道歉的人好像是我吧…怎麼世界好像顛倒了…然後平時優雅動人的長頸鹿就開始啪啦啪啦…對著因為食物水土不服…外加印度時間半夜三點還在加班的可憐鬼開始講東講西…講完了…還丟一句…幫我收集奇怪的印度東西…我會給你錢…這時…本以為會來個一句…小姐…我在忙ㄟ…沒想到…卻看到螢幕顯示…好…沒問題…
又要考試抱佛腳…打通電話到台灣…也不管人家上班正在跑model…就開始…美女…那個評價模型還有什麼ROCE是什麼東西???阿阿阿…我都忘記了…快說快說…電話那裡傳來不及不徐的回答…不要急…就是什麼跟什麼…加起來除以什麼…你那麼急當然都忘光光了…然後長頸鹿身上又開始長跳蚤…開始碎碎唸…電話那頭的人…靜靜的聽…一個一個的回答…
明明在休年假的可憐鬼…聽到我的聲音馬上哎呦…你在幹麼機哩括拉…問我缺什麼…還擔心來不來的及給我…我說沒關係沒那麼急…卻聽到電話那頭…真的嗎???我怕我休假誤了你的時間…咦…感覺我比老闆還大ㄟ…
一個法語學了老半天…開口沒人聽的懂得傢伙說要去巴黎找房子…好同學義不容辭…使喚她的大熊陪我去找…可憐的德國黑森林熊…在零度的巴黎街頭…陪我吹了一整天冷風外加餓肚子看房子…老實說…這位先生真是有耐心外加絕頂聰明…好姊妹…下次你喝醉酒的時候…除了M小姐以外…又會多了一個長頸鹿拉…
長頸鹿發現…老天爺總是用各種事情在告訴我人生的道理…房子沒著落…滑不溜丢的石板路走夜路回山洞…心理正開始罵…這學校怎麼在這該死的鬼地方…天氣怎麼這麼冷…現在才六點為什麼就天黑…我的腳已經快沒知覺了還要爬山…哇啦哇啦…後面卻傳來喇叭聲…一個好心的女生用法文…你要回學校嗎?上車吧…嗚…本以為她也是學生…卻用單字的英文跟我解釋…她每天回家都會經過這…天氣很冷…我一個人…她覺得載我回學校比較好…我…一定要學好法文…降…以後才可以跟她說…在冷颼颼的夜晚…我遇見天使…聖誕節要到了…親愛的朋友們…長頸鹿每天都很感激遇見你們…不管我們在世界哪個角落…長頸鹿謝謝你們陪在我身邊J…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