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3日 星期四

跳級生...我無言



以下為今年大學聯考某知名女中...曾經上過電視的某跳級生的傑作


請注意...這是國文閱讀心得報告
親愛的妹...放心 我不會跟別人講他是你同學的 哇哈哈哈...

電機系一年級 蔡佩真
RE: 月光下的癡迷



  https://ceiba.ntu.edu.tw/course/31754f/html/bestessay.html#6
以上為算式
陳映真筆下的蔡千惠,在我的眼裡,幾乎是個完美的女性,不但年紀輕輕就知道要用行動來付出,為了救贖,為了台車道,下定決心,二、三十年來沒有變心,情感 相當真摯動人,是位典型的社會主義者。她工作雖然辛苦,卻能甘之如飴,讓我非常佩服她的毅力與勇氣,也讓我很感動。但是,我不想為她流淚,我想為她算算 看,她身體健康指數的半衰期是多久,雖然我不是醫生。算法有用到方程式軟體,我放在word檔,在此先講結果:身體健康指數:健康為1,死亡為0,介於0與1之間為生病,正數小於10的-10次方為臥病在床,奄奄一息,蔡千惠約每1年9個月20天,身體健康指數減半,在三十年之內,從1減至10的-10次方。

看得懂的人...麻煩教一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