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WE ARE FAMILY

長頸鹿跟朱小妹長的一點都不像,個性也南北迥異,更別說朱小妹向來是事事第一的資優生,而我這個姊姊樣樣只要求六十分。好,既然是一家人總該有一丁點相似的地方吧。那就是怪!

話說有一天,長頸鹿為了某件小事又變身回跳蚤,學起連續劇裡的一哭二鬧三上吊跟朱小妹說要去跳樓自殺,想想寶徠花園大廈已經有現成的記者了,假裝去看房子然後自殺的話還可以省的記者多跑一趟。這時,朱小妹抬起埋首書堆的大眼睛,說: 好耶!之後那棟房子就會大跌,陳水扁加上你真是雪上加霜!然後我就買得起豪宅了,聽說那附近有墓仔埔,我住那以後晚上還可以跟你說,親愛的姐,最近好嗎?長頸鹿先是一愣,卻又興高采烈的回答,好主意,降我們還可以一起唱錦繡二重唱的明天也要作伴\\*0*//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