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吃巧克力不會胖???

我現在真的開始懷疑吃巧克力是不是真的不會胖??????自從我來法國以後就染上了一個奇怪的惡習…不是毒癮…但也好不到哪去…就是每餐吃完飯以後必吃巧克力…而且這奇怪的習慣好像有病毒般的感染力…遇見一個德國男生…他說他在德國從來不吃巧克力…到巴黎來工作以後…每次吃完飯一定要來塊巧克力當ending…而怕胖的我…只敢吃70%可可以上的黑巧克力…而且只敢扳一小塊淺嘗即止…就算如此…我肯定我去年一年吃了比我過去20年還多的巧克力…但搬到巴黎來以後…我的房東真讓我大開眼界…說老人新陳代謝比較慢…這點看來在他身上也不成立…這位太太今年四捨五入的話也有50高齡…瘦不拉嘰…成天工作也不運動…問題是…她的冰箱永遠塞滿巧克力…最低存量都是7~8”塊”那種巧克力磚…從有機的…橘子口味的…牛奶口味…榛果口味的…當然復活節有復活節蛋型巧克力(雖然他說他不信基督教…等著下地獄)…朋友來有特別去買的手工巧克力...每餐吃完飯必用吃飯的刀子…敲下一大塊巧克力…工作累了…再從冰箱扳一塊解饞…我上次看到他穿短袖…手背還有肌肉…哇勒…我也想將子吃巧克力…在巴黎…人人都有巧克力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