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我平凡卻精彩的日子




巴黎…真是個矛盾的都市…但這也是我愛上她的地方…這個周末真個是個神奇的禮拜…禮拜六是三天seminar的最後一天…同學好心把我拎回巴黎…一路上聊天…發現人其實真的在質疑別人的時候真的要多先看看自己…長頸鹿從跟好同學的聊天中發現…剛念mba的時候…長頸鹿應該是個臉非常臭…不友善…外加脾氣古怪的傢伙吧…那時候怪東怪西…其實最應該怪的應該是自己…哈哈…之後自己一個人在家附近亂逛…逛到一家之前經過老是大排長龍的餐廳…下午兩點多…雖然沒人排隊…但還是一樣高朋滿座…跑了進去…是個當地人才會來的餐廳(照片下次帶相機去會補上來)…前菜主菜外加點心才只有別的餐廳一半價錢…又好吃…點菜的時候服務生把點的東西寫在桌上…算帳的時候用心算卻一點都不錯…整個餐廳鬧哄哄的卻亂中有序又很有人情味…長頸鹿邊吃飯…邊跟坐在對面也是單獨來吃飯順便等女兒下課的希臘媽媽用英文加很破的法文聊天…歐…超開心的…酒足飯飽之後…晃晃晃回家…睡個大頭覺…長頸鹿跑去房東設計展的開幕酒會…哇勒…好多人喔…不過大家都很好…每個人看到完全沒有藝術細胞的長頸鹿都來個大大的擁抱外加機哩呱拉…晃來晃去…真的隔行如隔山ㄟ…沒想到巴黎大大小小美術館的海報都在這裡出現了…連羅浮宮的都有…嗯…除了讚嘆以外…真的不知道可以說什麼…去完展覽…再去同學家的party…一群人機哩呱拉講著過去現在與不可知的將來…都有點淡淡的哀愁…不太想分開…
星期天的早晨…做甚麼好呢???當然是Brunch拉…一早起來…長頸鹿問同居的大美女…我可以做什麼阿???那你做沙拉好了…咚咚咚…跑去後面的山坡採買青菜…水果和棍子麵包…跑回來就開始在廚房切切洗洗…喔…娘…您老人家教我的切芒果在這裡用上了ㄟ…大家都說c’est bon…讚嘆不斷 哈哈哈…長頸鹿就跟兩位美女在廚房東弄弄西弄弄了一個早上…時間差不多…大家也陸陸續續來了…哇…又是一場春之饗宴…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哈囉
我是個在美國念書的台灣女生
現在暑假來巴黎找朋友玩耍
偶然間發現妳的網誌
好有趣!
忍不住一篇一篇讀下去~
真想認識妳耶...哈哈哈

BTW,
我很好奇這篇說的好吃又不貴餐廳
可以告訴我大概方位和店名嗎?
我也想去吃...

Natasha 提到...

餐廳在這...
http://www.virtualtourist.com/travel/Europe/France/Ile_de_France/Paris-99080/Restaurants-Paris-Chartier-BR-1.html
就在我家附近...你來巴黎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