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賭性堅強???


奇怪…不是說中國人賭性最堅強的嗎???怎麼我跟個白癡一樣…話說去年威尼斯酒店開幕…朋友非常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去…他有開幕票喔…我笑笑的搖搖頭…旁邊一個小朋友死命敲邊鼓…你不是中國人嗎???(其實所有人都是拉…)…中國人不都賭性堅強嘛???只要坐船就到了ㄟ…NO~~~結果既然來到了尼斯…坐個半小時…一塊錢的bus就到了Monaco…Monte Carloㄟ成天在旅遊節目上看到的地方…居然就在半小時的車程外…好…老實說…長頸鹿不太喜歡一堆鴿子籠蓋在山坡上…建築沒有很美…沙灘沒有南法美…只是個很有錢的地方…不過長頸鹿看到法拉利不會像看到巧克力一樣有感覺…所以…也不知道要做甚麼…只好去賭場看看…反正也沒去過…拿10歐選了一台水果盤之類的東西…開始在上面亂按…很奇怪…也許我真的有那種賭性堅強的本性吧…金額時少時多…變少的時候…沒感覺…忽然變多了…也沒想要退出…反正都不懂…沒想到在不停的按之下10歐還可以撐10分鐘左右按完之後…也沒感覺…降是好事吧???感覺我花10歐…這輩子也不會想再去賭場…真不賴…只是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賭性呢???為什麼一點都沒有刺激感呢???還是我只適合小孩子遊戲…小羊曬太陽…地理火山教學…外加大胃王比賽???嗚…

沒有留言: